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之Myeclipse发布项目到Tomca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5日16时03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1.Myeclipse发布项目

我们使用Myeclipse创建了一个web应用,现在需要将该应用发布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在web应用练习中,创建的应用都是手动拷贝到webapps目录下,现在有了Myeclipse工具,它会帮助我们将web应用拷贝到webapps目录下。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如何将web应用发布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中。
Myeclipse发布应用的步骤:
  1. 将图1-1所示的Example01项目发布到Tomcat中:
点击该选项,出现如下所示对话框
点击该按钮
要发布的项目名称

图1-1 Example01项目发布
  1. 点击图1-1所示【Add】按钮,出现如图1-2所示窗口:
选中之后,点击Finish按钮即可
在这里我们选择Tomcat 7.x选项,将应用发布到Tomcat 7中

图1-2 选择Tomcat服务器
  1. 选择【Finish】按钮之后,进入如图1-3所示界面:
发布成功,点击OK
如果已经发布的项目做了一些修改,可以点击该按钮重新发布
表明发布成功

图1-3 项目发布成功
  1. 发布成功之后,启动Tomcat服务器,如图1-4所示:
点击,启动服务器
我们之前发布的项目

图1-4 启动Tomcat服务器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