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网页设计用什么软件?【web前端页面设计】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6日16时5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页设计时离不开一些功能强大的网页设计软件,下面我们介绍下网页设计常用的软件。

软件

【网页设计软件一】photoshop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Photoshop提是供了灵便捷的图像制作工具、强大的像素编辑功能,被广泛运用于数码照片后期处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以及UI设计等领域。

【网页设计软件二】Illustrator

illustrator是由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矢量图形制作软件。一经推出,便以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界面深受用户的欢迎,被广泛应用于出版、多媒体等领域。通过Illustrator可以轻松地制作出各种形状复杂的矢量图形和文字效果,其应用也相当广泛。

【网页设计软件三】Falsh

Falsh是Adobe公司旗下出品的一款集动画创作与应用程序开发于一身的创作软件。Falsh操作简单,能够轻松输出各种各样的网页动画,而且做出的效果十分出色。Falsh通常配合Dreamweaver和Photoshop使用。

【网页设计软件四】Fireworks

Fireworks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网页作图软件,是快速构建网站与web界面原型的理想工具。Fireworks不仅具备编辑矢量图形与位图图像的灵活性,而且提供了一个预先构建资源的公用库,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该软件能够与Photoshop、Dreamweaver和Flash软件一起结合使用。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