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得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6日16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年来,python的优势非常明显。许多公司需要python开发人才。优秀的python开发工程师受到企业的青睐,所以很多通过参加python培训班学习python。那么,python培训得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人适合学python?
(1)应届毕业生:大学迷茫群体,看不到未来的方向,期待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2)跨行转专业:非计算机专业群体,迫切转行期待学习一项有前景、易学、高薪技术。
(3)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群体,寻求改变现状,期待进入IT核心技术领域。
(4)零基础思维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很强,想通过学一门技术来获得一份高薪工作。
(5)传统运维转开发:运维工作遇到瓶颈,想要转开发岗位寻求突破。

下面我们介绍“python培训得多少钱”。
python 培训费用


传智播客python+人工智能培训费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12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Python将是人工智能时代的首选编程语言,Python紧跟科技发展潮流,兼顾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方向,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在全国率先推出人工智能+Python课程,以业内先进项目为驱动教学,培养学员实战能力。传智播客率先引入深度机器学习课程;深入讲解数据机构和操作系统编程课程,提升学员编程内功;率先加入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绘图课程。
如果你真心想学python,python工程师,小编个人还是建议选择一家好的python培训机构,跟着老师系统学习python,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最终要是的节省时间,提升你的发展速度。
感谢花时间您的阅读,通过本文你已经了解python培训得多少钱,想学python就来传智播客。传智播客Python人工智能课程立足于数据科学方向,并提供自然语言处理项目和物体检测项目两大延伸方向。重新设计8天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入门课,降低学习难度、平滑学习曲线;全新黑马头条推荐系统项目,基于大数据的推荐系统,融合10+技术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
python下载与安装教程
python是什么?python的用途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