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人员需要熟悉哪些系统操作环境?【软件测试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8日10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作为一个新的测试人员,需要知道有许多不同的测试环境。每个公司的服务器部署环境可能不同。有些公司使用windows服务器系统作为服务器,有些公司使用Linux系统作为服务器。测试人员需要对不同平台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其实各种操作系统基本上支持命令操作命令。

软件测试课程


(1)windows系统和它的服务器Windows Server系统支持DOS命令操作,比如可以创建目录,保存日志,查看日志状态信息等操作;

(2)Linux系统及其各种变型版本都支持Linux命令操作, 使用这些命令可以快速监视查看软件的运行状况, 各种CPU、内存、磁盘等资源使用状态,可以快速定位软件漏洞出现的位置等操作;

(3)而且苹果电脑Mac操作系统也支持使用Linux命令的方式操作, 这样即使不同的操作系统的电脑虽然外观和软件的使用方式各有差异,但是命令基本是类似的, 可以做到学以致用,举一反三的效果。

更高效的在不同平台环境操作电脑,测试软件中的各种缺陷,DOS命令是需要了解的,Linux命令是需要必须掌握的,如果想深入学习软件测试,提升技术实力,可以了解传智播客软件测试3.0课程


猜你喜欢

Postman怎么实现数据驱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