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产品&运营课程发布会“料很足”,想快速就业一定要看!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15时5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传智产品&运营课程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并于发布会上,首次高调打破大众对“传智播客是一家IT培训机构”的传统印象,隆重介绍了传智产品&运营两大培养数字化应用型人才的学科—— 产品经理学科、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学科。

  发布会上都说了什么?针对新媒体和产品经理课程做了哪些升级与调整?相比当下的其它学习平台/培训机构,课程亮点在哪?接下来将为大家一一解读!

  风口已来,新媒体 产品经理人才需求增长

  “风口”是贯穿此次发布会始终的一个关键词。

  当下,新媒体和产品经理正值风口,传智这两个学科近期也呈现出“薪资高、就业快、就业率高”的好景像。

  而这,正得益于后疫情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带来的影响。

  传智新媒体&产品经理学科负责人邢文鹏介绍到,在此影响下,市场对于数字化人才的需求暴增,新媒体和产品经理市场也正在以6倍速变好,新媒体岗位每周约有56000个缺口,而产品经理岗位仅在城市就有40000余缺口。传智学员平均就业周期在1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收到好几份offer。

  不仅如此,在受疫情影响后各企业缩招的情况下,新媒体相关岗位则同比增长了130%以上,产品经理岗位需求也呈逐步上升趋势。

  那么,站在风口上,如何帮助学子们顺势腾飞,成为企业“刚需”的数字化人才?

  

  新媒体课程升级至V9.1 3项升级 定义新媒体岗位培训标准

  传智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教学主管殷想提到,想要站在风口上乘风破浪、迎风起飞就必须具备企业需要的知识和技能,才能符合企业的招聘需求。

  该如何做呢?需要两步:

  一、要了解企业对于新媒体岗位招聘需求都有哪些?企业愿意要什么样的新媒体人才?

  二、要通过学习,快速的掌握专业的技能,达到企业对于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的用人要求。

  因此,传智新媒体学科推出了历时6个月、调研300余家企业岗位招聘要求、走访1000余名毕业老学员,汇总得出的《新媒体岗位招聘规范》,可解决成千上万的新媒体从业者对于企业新媒体招聘人才画像不清晰的局面。

  

  殷想指出,被企业认可的新媒体运营人才需要具备 “矩阵化运营、跨行业经验、工具应用”这三种能力,具备之后在市场上找到一份8000元左右的薪资不成问题。

  明确企业需求后,如何才能达到要求呢?传智总结多年培训经验,形成《新媒体岗位培训标准》,并首次对全行业公布,针对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01内容覆盖《新媒体岗位招聘规范》

  “工具应用”层面,会讲解上百余款运营工具;

  

  “跨行业经验”层面,会讲解18个行业的项目运营经验,包括教育、宠物、数码科技、服饰、游戏、健康、金融、科技、美妆、娱乐及保险等;

 

  “矩阵化运营”层面,除了“两微一抖”的运营,还会有火山、头条、百家、大鱼、企鹅、小红书、b站等13个主流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内容。

  

  02“三真”实训

  “三真”即真账号、真过程、真数据,让学生用真实账号进行练习操作、邀请企业在职运营人作为参训师加入到实训过程点评学员作品、学员在实训结束后都会有真实数据留存。

  

  03课程以"周"为单位随企业需求快更新

  传智新媒体学科是以“周”为单位更新知识点,保证了与行业的实时贴近。行业一有变动,培训内容就立即跟上,不会存在知识陈旧、行业信息滞后的情况。

  学生学的知识,练得技术,都是当下企业对于新媒体的需求,所以毕业后能够给入职企业带来极大的帮助,迅速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通过以上学习验证,如果说市场上新媒体从业者普遍薪资是8000多,那在传智学习新媒体就能拿到超过市场2000-3000元的薪资。

  产品经理课程升级至V5.1,4项"硬指标"保障 从初级进阶中级

  因市场需求多、岗位薪资高、行业分布广、职业发展极其广阔,市场中有很多“自学成才”的初级水平产品经理,大多看了几本书、听了一些视频课就“仓促”上岗,实则认知片面、能力不足,无法胜任。

  传智产品经理教研部教学主管孙长山强调,要想成为真正的产品经理,不仅需要掌握产品经理专业技能,还需要具备产品经理的基本能力素质要求,同时又能对行业、业务和具体的需求和产品设计有着充分的经验,即必须成为中级水平的产品经理才能真正被市场认可。

  

  由初级向中级产品经理进阶,传智从四个方面着手做课,让学员“放心”:

  01课程放心

  孙长山提到,企业要的是实实在在的项目经验,是能否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而当前市场上的课程最明显的问题就是老师把在企业中做过的项目拿来教给学生,学生只能掌握片面的知识,不够体系化,实际职场中不会应用。

  传智深度调研企业对于产品经理的项目解决方案的要求,以项目制的形式设计课程,还原企业真实业务需求。学员可以学到4个大型的实战项目,学会解决问题。

  

  02老师放心

  市场中存在大量在职产品经理兼职授课的情况,由于企业有核心技术保密,不能将知识和盘托出,且他们不是专业的老师,并不能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

  传智通过专业技能是否达标-授课能力是否达标-以及是否具备良好的教育价值观,三步甄选优质讲师人才,入职后先学习教学方法再培养为优秀合格的讲师。

 

  03教学放心

  市场当中很多老师由于没有掌握基本的教学方法,不能很好的进行思维引入、课程讲解、良好的互动,从而导致学习效果差。

  传智从多年教学经验中逐步沉淀出任务驱动式教学法和思辨练习的学习方式,以学员作品质量为唯一的考核标准,关注学员掌握什么技能,能做出哪些项目,解决哪些问题,更好的教育学生。

  

  04就业放心

  面向企业的就业工作中,市场中很多培养产品经理的公司没有全职的就业指导,无法针对性对不同学员进行指导。

  传智配备了专职就业辅导老师1V1指导,遇到工作问题时,会邀约学员返校单独指导,定期的直播答疑。

  经由此培训而出的学员,入职后的平均薪资也较比上半年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平均涨幅2000+。

  

  为了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传智产品经理课程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三大学习方向:

  针对零基础转行者推出【全日制就业班】

  

  针对无法脱产学习的零基础、转行者推出【产品经理-周末直播授课班】

  

  针对传智老学员和在职人群有进阶需求的,推出【商业产品经理系列课】

  “风口”于2020年来说,是个流行词。

  所谓“风口”,指的是潮流和大势。今年以来,网络购物、远程办公等新经济异军突起,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需求下,涌现出一大批“新就业形态”。

  新媒体和产品经理就是其中之一,从每周56000个新媒体岗位缺口、城市40000余产品经理岗位缺口可看到,新媒体和产品经理正是顺应了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之“势”,带着鲜明的时代色彩站在了风口之上,更为人们打开了新的就业风口。

  站在新就业风口之上,传智顺应当下市场需求升级后的新媒体/产品经理课程,正是围绕“数字化人才”进行培养,可以帮助学员拿到高于市场平均薪资2-3千元的工资,真正实现“风口之下,顺势腾飞”。

  而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与其“等待观望”“高不成低不就”,不如站在风口上顺势而为。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